2005-11-25

廣告時間

早陣子得悉孫燕姿下年一月再來港演出,很是高興!
香港紅磡體育館
2006年1月20至21日
晚上8時15分
HK$400/$200/$100
(Manhattan 信用咭會員11月29日優先訂票)
除了香港,孫燕姿還會到新加坡、馬來西亞、上海和南京。

*****

剛收到了聰傳來的 Xbox 360 TVC,一分半鐘的片段,精彩!
有興趣看的話,Please Jump In Now!

看似短片多於廣告,最喜愛就是這些耐人尋味的宣傳。過程中「主角」不會出場,也沒有半點提示,未到最後都不知到賣的是什麼胡蘆。這類廣告往往最成功,因為所帶出的驚喜,令人想一再回味。可惜在香港看到的廣告,多數是有著長氣的對白,或是無聊做作的點子,看到便想轉台。佳作並不常有,但頓時卻想不出一些例子,只希望香港會有多些好廣告!

雖然我不是 microsoft fans,但也找了另外兩段 Xbox TVC,
想看的,Jump In two, Jump In three.

也再此介紹一個 Sony PSP 的廣告,一個任天堂 Revolution 的宣傳片
簡直創意無限…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