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你的大腦是男還是女

從小鬼那處看到了這個「遊戲」,無聊玩一玩。
http://home.kimo.com.tw/u504053/fav/test/11.htm
(請用 IE 開啟)

我得到 170 分

結果說明:

多數男性的分數會分佈在 0 ~180 分之間
多數女性的分數會分布在 150 ~ 300 分之間

分數在 150 分到 180 分之間的人,他的思考方式擁有兩性的特質。
他對男女都沒有偏見,並在解決問題方面,反應會比較靈活,找出最佳的解決方法。不管男性或女性,他都可以成為他們的好友。

朋友們,你認為呢?

2 Comments:

At 18/11/05 23:25, Blogger Ruth Tam said...

I got 140 but I don't think it's correct. "偏男性化的大腦,分數會低於 150 分. 分數越接近 0 分就越男性化,睪丸素的分泌也越多. 他們有很強的邏輯觀念、分析能力、說話技巧,很自律,也很有組織,不容易受到情緒的影響." I know I am emotional.

 
At 19/11/05 03:10, Blogger John said...

很多時候,這些問卷的結論都不可信,所以只是遊戲,當作娛樂逍遣,不用在意啊…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