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秋天到

天氣開始轉涼,秋意漸濃。
感受秋風送爽,聽風吹過的聲音,很寫意。

昨晚下班去看電影的時候,就在電影中心前碰見 nicole。我去看関口現的《Survive Style 5+》,剛巧她也想買戲票入場。電影節的戲票,從來都是很早售罄,她當然撲個空。幸好這一套星期三加場,便帶她排隊買票。很久沒見了,我在大學做 research 時認識她,上次見面已是去年在她家中的 summer party。碰面才知她將會著手一個裝置展覽的項目,所以會遲些才完成碩士課程。
※Survive Style 5+:天馬行空的故事,值得一看。

看電影之後便到旺角買了孫燕姿的最新大碟《完美的一天》,不錯呢!
喜歡林夕填詞的《眼淚成詩》、林一峰曲詞的《Honey Honey》、First Day合作的《第一天》(First Day就是孫燕姿+F.I.R.+五月天),還有燕姿作曲的《明天晴天》,其他的歌也好聽。

今天一家人,中午飲茶後,我便和爸媽去了在尖沙咀剛開張的 SOGO。星期天的尖沙咀通常很多人,今天還可以接受啦。跟銅鑼灣的 SOGO 比,這間其實是很小的。不過在尖沙咀經營,生意應該不俗吧。原本也想看看又是剛開張的 UNIQLO,但實在太多人排隊入店,我們真的只可看看(那條龍)便離開了。

喜歡秋天,因為我就在這個季節出生。

標籤:

2 Comments:

At 11/10/05 01:00, Anonymous 匿名 said...

《無風的秋季》 達明一派

曲/編:劉以達 詞:陳少琪

陽光 滲著微塵 輕輕暖透 我的心
床邊 縱是無人 收到你這信 亦最吸引
像你的聲音 自遠而近 我是份外入神
逝去的光陰 又再重溫 故事段段動人

難忘是當天你 在無風的秋季
別去的一剎 留低的一切
但這一封信 無聲的飄到
像往昔一切 回憶的洗禮
這感覺 是最珍貴

黃昏 看著途人 彷彿聽見你關心
如今縱沒同行 收到你這信 亦最吸引
像你的聲音 自遠而近 我是份外入神
逝去的光陰 又再重溫 故事段段動人

難忘是當天你 在無風的秋季
別去的一剎 留低的一切
但這一封信 無聲的飄到
像往昔一切 回憶的洗禮
這感覺 是最珍貴

 
At 15/10/05 01:56, Blogger John said...

謝謝你留下的歌詞,
只是我不清楚自己聽過沒有。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