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Bewitched

由 Nicole Kidman 和 Will Ferrell 主演的《Bewitched》,剛剛於幾天前上映,今晚和阿堂在 Palace apm 看了。

自從看了《Moulin Rouge!》之後,近年也喜歡 Nicole Kidman,留意有她的電影和廣告多些。上次看她主演的電影,是不久前她跟 Sean Penn 演的《The Interpreter》。今天看這套戲多少是因為 Kidman,Will Ferrell 也有點關係,因為在《Melinda and Melinda》見過他,很搞笑。看過電影網站後,才知道導演是 Nora Ephron,是《Sleepless in Seatles》(my most favourite films) 的導演。

這電影當然很有趣,將六七十年代的電視劇搬上大銀幕,故事主要講述女巫想做跟凡人般的「普通人」,不用魔法,過平凡的生活,在凡間找愛。可是途中卻鬧出很多趣事,亦波折重重,幸好最後找到了。

只有付出真心真意,才能找到相愛的人。
使了「魔法」的話,感覺還是真的嗎?

Official Site:
http://www.sonypictures.com/movies/bewitched/site/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