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5

聚舊

今晚很高興,一大班中學同學相聚,一起吃自助餐慶祝大家相識十五年。共有三四十人出席,我們都是在十五年前的今天入讀中一的。不經不覺已經2005年了,十多年的友誼真是很難能可貴,大家再見面實在很令人興奮,而且還有當年1E班主任Miss Cheung和囡囡到來啊。

我們佔據了三張大枱,除了不時取食物外,談笑不絕。情緒高漲的氣氛,恐怕已經嚇倒不少在旁的食客。而且,我們還常合照、影團體相,實在把場地完全當作自己的「地盤」,其他人都是透明,哈哈!可能酒店已經暗地裡,將我們列入黑名單,以後也不歡迎了。

從帶來的校刊也勾起許多回憶,有些很搞笑呢!有人朗讀刊出的同學的作文,不過連作者也忘記了自己的文章。最開心的,還是看舊照片──青蔥歲月時的照片,是最令人發笑。那些日子記載了我們的努力和歡樂…

期盼我們再相聚的時候…

※多謝阿達發起聚會.亦多謝Maggie T.

1 Comments:

At 5/9/05 11:12,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哇好開心喎,不過張相睇唔清楚,想睇下有無D我識gei人呢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