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5

KellyJackie@Royals

APM晚上打完兩小時的籃球後,到了APM商場。原本打算看戲,可惜放映時間不合,於是就在kubrick-apm逗留了一會兒,看到了《Swing Girls》soundtrack,也翻閱了 at17 的新書《我有冇問題?》。之後,在商場內逛逛,再到foodcourt「醫肚」。

KellyJackie正在看各食肆的餐牌時,聽到了KellyJackie在唱《他約我去迪士尼》,才發現原來已經有很多觀眾圍在欣賞表演。我也看了一看,但肚餓的關係,還是先吃飯,況且進膳時也可以聽賞。《他約我去迪士尼》本來流行於互聯網,現在連電台也有播放,而作品是出自Royals這創作組合,由六位志同道合的朋友組成,其中KellyJackie是主音。

KellyJackie+林柿這一晚看見Royals的KellyJackie和林柿,他們除了唱自己的作品外,也有翻唱張栢芝的《忘了忘不了》、陳百強的《唱采》和KellyJackie的偶像──陳慧琳的《誰願放手》。看著他們十分用心地表演,感到多一份衝勁、多一股新動力,要學他們努力實現自己的夢。

Royals的出碟夢好像會在九月實現,想認識他們多一些,可按下面的logo;想聽更多網路上的創作,可到CMIDI

ROYALS

2 Comments:

At 16/8/05 15:29, Anonymous 匿名 said...

What movie were you originally going to see?

 
At 17/8/05 02:16, Blogger John said...

我原本想看Stealth或者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你看了沒有?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