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7

十一月了

原來已經一星期沒有寫,好像變了週記似的。

上星期和 elephant 看了 Corpse Bride,很好看,喜歡電影中的色調,藍藍灰灰的,切合主題。最後屍新娘化蝶的一幕很美,不過如果故事可以再長一點就好了。=P

剛過去的一星期也會了很多朋友…
星期一放工的時候收到 natasha 的急召,幫她一個忙。已經很久沒見,那晚算是可以吃餐飯聊聊天。
星期四晚跟中學同學聚舊,歡迎黃苑珊回港度假。席上還有小鬼、菁、阿朱、兔仔和 Miss Yip,說說笑笑又一晚。
星期五晚也是聚舊,是跟大學同學,約有十人,有一兩位好像在畢業之後就沒有見過了。雖然大家都已經工作了幾年,不過當坐在一起,氣氛便回到大學時代的狀態,哈哈!

這陣子一個人的時候…
感覺不算好,總是這樣,鬱鬱似的…
巴士上,只想戴上耳機,聽著音樂,捲縮入睡…

今晚去了打籃球,不過…
穿上新球鞋,打得太落力,我的左腳受傷了。:(
太大意了,受了傷,怎可練跑啊?不高興,也很氣自己。

2 Comments:

At 9/11/05 15:53, Anonymous 匿名 said...

yeah, you need to write more, i keep waiting to read it =)

 
At 9/11/05 23:34, Blogger Ruth Tam said...

Need to rest when you are hurt.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