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世界真細小

這個禮拜除了和朋友吃飯,也偶遇了一些朋友。

就在周二晚上,約了堂、強和拗底,慶祝堂的生日。我們在食店正等拗底到來的時候,rossana&男友卻出現了。大家都有點驚訝,還笑說:「我地都無約你。」哈哈!之後,在回家途中,遇上剛從英國回來的 tin。我以為他還在 St. Martin’s 諗美術,原來已經回來,而且又有畫展,他的 studios 也會在下星期五開幕,有空的話會去趁熱鬧。幾天前上班路上,碰見 simon,我們在列車上閒聊了幾個站,便分道揚鑣。

這樣地碰上朋友,是很高興的事。
尤其是再見到那些很久沒有聯絡的,就可以藉機「交換情報」,將彼此拉近。

星期一晚看了跌打醫師,敷了一天藥後,腳已經沒那麼痛了。現在只好多些按摩、做伸展運動,希望可以快點再跑。

昨晚約了 xanthe 去中環,想找 La Fée Absinthe,問了幾間酒舖也找不到;想去吃「茄牛通」,可惜找到店舖的時候,店已經關門,看來運氣不好。我們只好吃九記牛腩,然後去吃甜品。經過 soho 區時見到不少新食肆,包括來自日本的 pasta 食店 "Te",日後會來試試。

期待…
今晚的林憶蓮演唱會,還有
明晚的柏林愛樂樂團(Berliner Philharmoniker)户外現場轉播。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