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2

比賽

星期天的天氣很好,陽光普照,很適合跑步。清早六時便起床,準備出發,參加 Nike 10K Challenge。謝謝爸媽接我和朋友們到天水圍的集合地點,使我不用為交通煩惱。

在十六七度的氣溫下,我們作好熱身,等待開跑。八時半一到,五千跑手都急不及待向前走,離開起點。第一次參加,對路段並不熟悉,只好順自己的節奏跑。加上左腳並未痊癒,擔心不能完成賽事,所以更小心翼翼,步步為營。結果用了 1:13.30 完成了十公里的賽程,比預期中快,而且比上一年渣打馬拉松的十公里賽快了約一分鐘,是最佳成績。我最終目標是要在一小時內跑畢,看來還要一段日子。

那天亦是飛行服務隊的開放日,我們比賽之後便前往參觀。先坐輕鐵、西鐵、地鐵,到達東涌吃午餐。之後就再轉乘巴士,往服務隊的基地。前往參觀的人十分多,所以要排隊等巴士,排隊入場。以前只是在新聞中聽到什麼拯救,什麼海豚直昇機、美洲豹,這一次很高興可以親身看見,認識多點。看完表演,已是五時許,用了很多「腳骨力」,已經疲累非常,是時候打道回府。晚上睡得不錯,可是星期一起來便覺不適,於是請了一天病假。醫生也說我作傷風,應該是星期天消耗太多病倒了。

最近,賽車遊戲 Mario Kart DS 剛推出,同事們都紛紛購買了,我也是其中一份子。於是,無論午飯後或餘興時,互相連線對戰已成了我們的「指定動作」。多人競賽的玩法非常刺激,奈何同事們都是高手,我只可以隨後「食塵」,穩守榜尾。>__<

生命中,每一天都像是一場比賽。但願在比賽的過程中,不斷嘗試,找到突破,使自己進步。落後了就更要加把勁,迎頭趕上。

標籤: ,

1 Comments:

At 1/12/05 01:58, Anonymous 匿名 said...

congratulations for finishing and being faster than before! =)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