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空中棋園

朋友提起 Jollythinkers 已有一段日子,星期六終於約了幾位朋友到那兒玩 German games。

那裡沒有"大富翁",我看到有 Pictionary,有 Abalone 等,其他主要是德式遊戲,感覺很新鮮。我們坐了一會,看看飲品 menu。不久,有位外國人說着廣東話(很流利呢),跟我們打招呼,然後講解遊戲的玩法。

兩個小時內,我們學了兩個新遊戲: Coloretto 和 Turn the Tide。兩個都是策略性遊戲,其中 Turn the Tide 更有水泡道具,每人手中的水泡用完後便會「淹死」,所以各人要努力保命啊!有一回,我雖然有五個水泡,但很快便死了,真的很慘呢!

遊戲都很有趣,希望可以再學幾個好玩的!

相關連結: www.jollythinkers.com

標籤: ,

1 Comments:

At 12/7/07 01:24, Anonymous 匿名 said...

i have been there too and it was fun. hope we can go there together then. :)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