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幸福

Mabel and Leo 於 Boxing Day 結婚了,再次恭喜他們。 :)
祝他們幸福快樂!

在婚禮當天,我是兄弟之一,也是客席攝影師,給他們拍下一些花絮。很高興能夠在他倆的大日子幫忙!(雖然有點臨時拉伕 =P)

那天我的「更表」是0830 - 2410,「主場」是尖沙咀。幸好整天都是穿梭於酒店和酒樓之間,男家跟女家也只是分別在酒店的兩個房間,大家也可以少一點舟車勞頓。行大運,接新娘,返男家…直到註冊、囍宴,時間都約在預期之中,不錯呢!

也多得天公造美,讓我可以拍下很多不錯的照片。第一次這樣全程緊貼的拍攝,效果很好很滿意。縱然宴會之後疲累,但也十分滿足,是歡喜的一天。看到下午沖晒出來的相片,比我預期中好,更是令我開心。

*********

剛給爸媽看看新人的照片,說我拍得不錯。
然後,爸又跟我說了同一句話─「快啲搵番個啦」。
這句話,爸媽在這一年已說過不下十遍,我已經不懂得回應了。

「她」 會在哪裡?
那種幸福 似是離我很遠…

標籤: ,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