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聖誕 Special

昨晚七時半,皇后像廣場漸見多人,有一雙一對的,有一家大細的。
聰拍攝他一年一度的 X'mas Special ,約了我幫手「打燈」。

我們就在廣場,一邊等候主角 Trish ,一邊拍攝場內的花絮。他有他的 DV,我有我的 DC,穿梭人群之中。聖誕氣氛不薄,一直有人進入廣場拍照留念,也有人寫心願卡,有些心願卡是遊客掛上呢!

靚女主角將到達之時,聰發現他忘了為另一「主角」──補光燈,充電。於是,我「無燈可打」,只好拍 making,拍下他拍攝主角的花絮。=P

之後,我們便到翠華吃晚飯。

剛收到了他的錄像成品,感覺不錯,想看的朋友可按以下連結。
I'm Missing You this Christmas
祝聖誕快樂!

Thanks again, 聰!and Nice to meet you, Trish!

※看來我沒空製作今年的 X'mas Special,又泡湯了…

標籤: ,

1 Comments:

At 21/12/06 23:59, Anonymous 匿名 said...

Merry Xmas John......wish u can get more freelance in 2007, 2008, 2009, 2010........then have your own business....

DD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