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8

演藝節目

近日訂了不少節目的門票,包括國際藝術嘉年華的音樂詞彙笑療法「易」、男人之虎及孫燕姿香港演唱會。其中,孫燕姿的演唱會是期待已久,真是等到「頸都長」。男人之虎則是意料不到,原打算看詹瑞文這個夏天的演出(已經錯過了之前那兩次),但由於買不到廉價的門票,我又不願獨個兒看(大部分的朋友都沒興趣),以為就此錯過,估不到他將在十一月再來一個猛料版,所以知道這個消息後,便盡快買門票。至於音樂詞彙笑療法「易」,也要多得葉詠詩和詹瑞文啊!

前日接到劇場組合的來電,確認了預訂的門票,八月底便會收到,還告知我預留的坐位。誰知今日又再接到電話,心想:不是跟我說沒有門票吧?原來,劇團在整理預訂門票的同時,門票已開始公開發售,所以原先預留給我的坐位已經賣出,他們只是打來通知我新預留的位置。其實,新預留跟原先的只是相差幾個位,我當然不介意啦!不過,我很欣賞劇團這盡責的態度,令我會更加捧場。

這些門票所費不少,恐怕餘下的日子要節儉點。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